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節送溫馨 台南關懷邊緣受刑人

台南各界一起舉辦「年節送溫馨、關懷邊緣受刑人」活動。(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各界一起舉辦「年節送溫馨、關懷邊緣受刑人」活動。(記者蔡文居攝)

2017/01/19 20: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地檢署保護更生協會結合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肯尼士公司等單位舉辦「年節送溫馨、關懷邊緣受刑人」活動,1月24、25日將在台南二監、民德外監和台南看守所、戒治監舉辦2場義演,讓受刑人也能感受年節氣氛以及社會溫馨關懷。

郭信良今天會邀請各單位代表在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郭信良表示,歲末年終閤家團圓,但監獄的受刑人卻不能返家團聚,今年台南地檢署保護更生協會主辦「年節送溫馨、關懷邊緣受刑人」活動,並由肯尼士公司協辦,花果山公司、台安藥局、富立電視台等8個民間樂團及元山珠寶共襄盛舉,聯合聘請戲說台灣名演員舉辦兩場義演,為受刑人獻唱歌舞表達關懷。

更生協會代表李秀英表示,每年從監院所出獄的更生人保守估計有4萬多人,保護更生協會長年以來在更生人出獄前後的輔導都投入相當多的心血,也希望社會大眾一起給予更生人接納與信心,如此才能減少再犯率,也讓社會治安更加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