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碟、蟲洞研究室貼廣告 募資金額10億起跳

一個號稱「飛碟、蟲洞個人研究室」的單位,徵募贊助商或投資人,但投資金額讓人驚呆,最少必須「10億」起跳。(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個號稱「飛碟、蟲洞個人研究室」的單位,徵募贊助商或投資人,但投資金額讓人驚呆,最少必須「10億」起跳。(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1/19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游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一個超狂廣告文,一個號稱「飛碟、蟲洞個人研究室」的單位,徵募贊助商或投資人,但投資金額讓人驚呆,最少必須「10億」起跳,目標募資1000億,讓該名貼文網友驚呼:「我的老天鵝啊!」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廣告貼文,只見這號稱「飛碟、蟲洞個人研究室」的單位試圖徵募贊助商或投資人,若是贊助3000萬就送「卍字的起源與演算公式」,6000萬加碼贈「蟲洞演算公式」,9000萬則是「飛碟的組成密碼完成圖」、「空間轉換方法」等等,且文末加註,投資者最少必須投資「10億」,超高調的天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可以教外星人中文,一小時一堂課3000萬元美金起跳...」、「真的有人會投資這蠢東西嗎?」、「想知道有人打過下面的電話嗎?」、「飛碟演算公式跟起源他都知道了怎麼還沒弄出個飛碟出來啊」、「他是要找辛巴威廠商嗎?隨便都幾兆起跳」、「我笑的不要不要的」、「我比較想研究這人腦子到底再想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