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辛勞!林智堅市長赴果菜市場拜年 贈小紅包

林智堅到竹市經國路的果菜市場向攤商拜年,除上感謝,也致贈代表「吉祥、圓滿」的一元福氣小紅包。(記者王駿杰攝)

林智堅到竹市經國路的果菜市場向攤商拜年,除上感謝,也致贈代表「吉祥、圓滿」的一元福氣小紅包。(記者王駿杰攝)

2017/01/25 12:3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一早就到果菜市場關心蔬果、魚貨供應情形,並逐一向攤販及採購民眾拜年,他說,年節前夕是果菜市場業者們生意最繁忙的時刻,十分感謝業者們的辛勞,祝福大家生意興隆、雞年吉祥。

今天上午7點,天色剛亮,林智堅在產發處長翁義芳、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倪冠勛等人陪同下到竹市經國路的果菜市場向攤商拜年,除上感謝,也致贈代表「吉祥、圓滿」的一元福氣小紅包,不少攤商收下小紅包,也熱情拿起新鮮柑橘、櫻桃回贈,還要求「一定要和市長合照。

林智堅說,每年只要到過年前夕,果菜市場的業者們都十分辛苦、忙碌,每天提供最新鮮的蔬果、魚肉,讓民眾能在過年前採買到最安全、新鮮又有保證的食材。

產發處指出,新竹市果菜市場供應全市所需的蔬菜、青果、雞鴨魚等肉類,每逢年節,農產運銷公司及攤商的進、鋪貨工作都不分日夜、十分忙碌,感謝業者的辛勤付出,今年準備的福氣小紅包數量是去年的兩倍多,希望讓民眾都能沾沾喜氣、過個好年。

民眾要求與林智堅合照。(記者王駿杰攝)

民眾要求與林智堅合照。(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