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單願望卻是奢求?同志也想一起回家圍爐

同志社團於各大媒體刊登廣告,一張簡單的照片道盡同志在過年的處境。(圖擷自「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臉書)

同志社團於各大媒體刊登廣告,一張簡單的照片道盡同志在過年的處境。(圖擷自「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臉書)

2017/01/25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將至,許久未見的親戚總會圍繞著「有沒有交女朋友了?」、「怎麼還沒娶老婆」等話題,然而這時候同志戀人總是非常難熬!

臉書「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粉絲專頁25日在各大平面媒體刊登廣告,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對同志戀人各自在自家圍爐,許久不見的親戚紛紛「關心」他們「有沒有交女朋友了?」「怎麼還沒娶老婆?」兩人卻只能沉默以對,而這張簡單照片,道盡了同志的辛酸。

這則廣告最後也下了一段標語「每次新年,只能穿著相同款式的衣服想念彼此。希望下個過年,我們一起回家吃年夜飯。」意味著婚姻平權法案尚未通過,同志依然只能穿著一樣的衣服想念著彼此。

對此,不少網友則紛紛表示「真的道出我們這群的無奈心聲」、「謝謝你們很棒的廣告」、「簡單卻真摯」、「感人的廣告」、「邁向對同志更友善的社會新年快樂」,也有網友標記另一半要對方明年一起回家過年。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