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可口可樂推「保健可樂」 號稱可抑制脂肪吸收

2017/02/04 18:28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日前宣布,3月27日將開始販售能抑制脂肪吸收的「保健可樂」,消息引起網路熱議。(圖擷取自@cocacolapark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日前宣布,3月27日將開始販售取得日本官方保健食品認證的「Coca-Cola plus」,該款飲品除了零熱量之外,還能抑制脂肪吸收。消息引起網路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可口可樂公司1日宣布,3月27日將開始販售取得日本官方保健食品認證的「Coca-Cola plus」;該款標榜零熱量,並另外添加了難消化性的麥芽糊精、水溶性膳食纖維等,號稱飲用後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表示,「Coca-Cola plus」採用白色瓶身設計,只會在日本發售;可口可樂團隊歷經5年的研發時間,終於在保留可口可樂獨特口味的情況下,打造出這款「保健可樂」。「Coca-Cola plus」每罐預計售價為158日圓(新台幣約43元)。

日本「Coca-Cola plus」即將推出的消息日前發布後,立刻引起網路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期待!希望能快點推出」、「超懷疑味道會和真的可口可樂一樣」、「該不會裡面其實是空的吧」、「這是種追求終極版化學可樂的概念」。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