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寵退燒? 少女手捧「稀有寵」 網友驚呆

女網友曬出自己的「寵物照」─ 巨無霸蝸牛,大到溢出掌心,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圖擷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曬出自己的「寵物照」─ 巨無霸蝸牛,大到溢出掌心,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2/05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女性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驚人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纖瘦的女網友曬出疑似家庭寵物,還問網友們說:「可愛嗎?」,但這特殊的寵物不是一般小貓小狗小兔子,而是一隻巨無霸蝸牛,讓網友大傻眼。

一名李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寵物照,但她的寵物有點特別……不是一般尋常人家會飼養的,而是一隻大到溢出手掌的巨無霸蝸牛,這隻蝸牛好像知道主人在拍照,還會看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牠比在路上見到的「有料太多」,只見女網友手上青筋浮現,似乎捧的有點吃力,但還是直呼自己的寶貝「好Q」!

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我白醬跟羅勒已調好,烤箱也已經預熱到115度,請君入甕」、「這一定是阿嬤養的……」、「幫我轉海軍總部……」、「牠看到九層塔一定會發抖」、「第一次看到蝸牛可以長那麼大」、「蝸牛你好,請問你有在伊藤潤二的漫畫客串嗎?」、「我抖了一下」、「放臉上爬有護膚效果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