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航11架飛機賣92億 民航界估「很難賣到一半價格」

復興航空11架自有飛機正在由債權銀行團進行拍賣,興航提供參考售價為3億美金(約92億新台幣),有民航界人士評估,興航要賣到參考價的一半都很難。(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復興航空11架自有飛機正在由債權銀行團進行拍賣,興航提供參考售價為3億美金(約92億新台幣),有民航界人士評估,興航要賣到參考價的一半都很難。(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2/07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宣布停航後,11架自有飛機正在由債權銀行團進行拍賣,興航提供的參考售價是3億美金(約92億新台幣),不過民航界人士評估,興航要賣到參考價的一半都很難。

根據《中央社》報導,興航停飛前共有27架飛機,其中有16價租賃機已由租賃公司取回,11架自有機包括:2架A330-300廣體客機、1架A320客機、1架A321客機、7架ATR螺旋槳客機。除了飛機,債權銀行團也拍賣興航留下的發動機等航材,參售價是新台幣20億元,目前飛機與航材正由債權銀行團公開拍賣,並希望能在2月底全數出售。

不過,興航提供銀行團的飛機公開參考售價是92億新台幣,有民航界人士評估,這11架飛機要賣到參考價的一半都很難,原因出自於最值錢的A330目前市場已過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