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在日本巧遇胡瓜 鄉民興奮狂喊這四個字

網友在京都八坂神社旅遊時巧遇胡瓜。(圖擷取自PTT)

網友在京都八坂神社旅遊時巧遇胡瓜。(圖擷取自PTT)

2017/02/07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出國旅遊不免會被認出,有一位網友就在PTT八卦板貼出自己在日本旅遊時遇到綜藝天王「胡瓜」的照片,沒想到引起眾多鄉民暴動,在底下紛紛留言胡瓜在《綜藝大集合》常說的台詞「下面一位!」,讓人直呼這推文「有聲音」。

網友表示自己在日本京都的八坂神社旅遊時巧遇胡瓜,並貼出與胡瓜的合照,只見胡瓜看起來精神不錯,開心地和網友合照。

不過許多鄉民一看到胡瓜之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胡瓜在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中常說的台詞「下面一位!」,令人笑翻,更有鄉民笑說:「推文好吵啊~」、「推文有配音XD」不過有網友注意到胡瓜頭髮斑白,感嘆地說:「感覺真的老了...」、「胡瓜真的老惹QQ」

胡瓜名台詞:

許多鄉民一看到胡瓜之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胡瓜的名台詞「下面一位!」,令人這推文「有聲音」。(圖擷取自PTT)

許多鄉民一看到胡瓜之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胡瓜的名台詞「下面一位!」,令人這推文「有聲音」。(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