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合版」皮卡丘花燈?網友驚呼:出現新神奇寶貝

網友分享「綜合版」皮卡丘花燈,讓網友驚呼,其外型和多啦A夢、監獄兔、膽小狗英雄有幾分相似。(圖擷取自爆社粉專)

網友分享「綜合版」皮卡丘花燈,讓網友驚呼,其外型和多啦A夢、監獄兔、膽小狗英雄有幾分相似。(圖擷取自爆社粉專)

2017/02/09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元宵節將至,各地燈會盛大展開,不少「創意」花燈引發熱議。就有網友就在雲林虎尾燈會欣賞花燈時,拍下這個「綜合版」皮卡丘花燈的照片,並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讓不少網友驚呼,看起來應該是皮卡丘,卻又和多啦A夢、監獄兔、膽小狗英雄有幾分相似。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分享這張「皮卡丘花燈」照片,不過其外型卻讓網友叫不出「皮卡丘」的名子,有網友就表示,應該是眼睛做壞了,讓不少網友笑稱,「牠好像有冤情要說」、「惡靈古堡7之皮卡屍」、「你們好壞,人家只是忘了敷眼膜」、「新的神奇寶貝....皮卡陰」、「幾天沒睡了?小智不給睡嗎?」。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座「皮卡丘花燈」身材比較像多啦A夢,但外型和監獄兔、膽小狗英雄也有幾分相似;也有網友替作者緩頰表示「其實人家做得也很用心...」讓熱鬧的燈會再增添不少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