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台灣農業! 義美要用進口貨2倍價購本土黃豆

義美食品宣布,為了支持台灣農業及農民計畫,打算用進口貨的2倍價格,採購台灣本土非基因改造黃豆。(圖取自義美食品臉書)

義美食品宣布,為了支持台灣農業及農民計畫,打算用進口貨的2倍價格,採購台灣本土非基因改造黃豆。(圖取自義美食品臉書)

2017/02/11 0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封為「良心企業」的義美食品在臉書上PO文指,為了支持台灣農業及農民計畫,願意用進口貨的2倍價格,採購台灣本土非基因改造黃豆,歡迎願意配合的農民主動聯絡。

義美在臉書PO文表示,農委會農糧署署長陳建斌2016年秋天委託該公司使用「台灣產黃豆、台灣產黑豆」生產「黃豆奶」、「黑豆奶」,雖然出品後售價稍微高一些,但消費者還是很支持、反應很好。

義美強調,因此該公司願意一本30多年來,支持台灣本土農產品、支持農民的初衷,計畫在2017年中,推出使用「台灣產黃豆」生產的「黃豆奶」。義美透露,目前市售「進口 基因改造 黃豆」的價格每公斤約為15元至30元,「進口 非基因改造 黃豆」的價格每公斤約為30元至60元;「台灣產 非基因改造 黃豆」的價格每公斤約為70元至125元。

義美指出,願意以每公斤75元的價格,與台灣農民、農會契作,購買確實適合生產「黃豆奶」的「台灣產非基因改造黃豆」,歡迎有意願合作的農民聯絡。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