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個行人燈號同向又綠、又紅 行人看了霧煞煞

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禮門街同時出現可通行小綠人與禁止通行的禁行號誌,讓行人看得霧煞煞。(記者林嘉東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禮門街同時出現可通行小綠人與禁止通行的禁行號誌,讓行人看得霧煞煞。(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2/11 17: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禮門街口的行人號誌燈,往汐萬路方向同時出現可通行的小綠人、與禁止通行的紅燈號誌,讓人看了霧煞煞。

汐止人集團上午有網友PO文,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禮門街口號誌同時出現可行走的綠燈與禁止通行的紅燈,讓行人莫衷一是,引起網友關注。

轄區汐止派出所長鄭金德指出,往禮門街的號誌日前被大貨車撞歪後轉向。鄭說,被撞歪的行人號誌燈原本給禮門街方向行人看,被撞壞後轉往中正路方向,才會出現兩個行人燈號在同一個方向,卻一綠、一紅的號誌。

鄭說,他們已在上個月報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儘速派員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