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開學日 台東縣長帶頭宣導友善校園

台東縣長黃健庭(中右)到新生國小參加開學日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黃健庭(中右)到新生國小參加開學日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2017/02/13 10: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今天是開學日,台東縣長黃健庭參加新生國小始業式暨友善校園週宣導,與學生代表簽署誓約,希望小朋友在學校要相親相愛,營造「反霸凌、反毒、反黑」的溫馨友善校園環境。

黃健庭帶領全校師生舉行反霸凌誓師活動,宣誓「我願以最真誠的心,落實品德教育,關心並幫助別人,反對任何霸凌,拒絕接觸毒品與黑幫,反對遭受威脅,我堅持友愛同學、尊敬師長,營造友善校園」,最後與來賓及師生代表簽名表達宣示決心,並與全體師生合影。

他表示,今天是各級學校開學的第一天,希望大家在學校要相親相愛,低年級要尊敬高學年級,高年級同學則要保護低年級的學弟妹,營造一個友善的學習環境快樂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