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性本色?姐姐看5歲弟平板 竟藏著滿滿….

平板滿滿色情圖片。(圖取自爆廢公社)

平板滿滿色情圖片。(圖取自爆廢公社)

2017/02/13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色情影片與圖片撫慰不少男性,但很難想像,5歲小孩竟然就對色情圖片、影片產生興趣。一名女性網友發現5歲弟弟平板藏有滿滿「奶照」,憤而向媽媽告狀,結果全刪光。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她翻到5歲弟弟的平板相簿,竟然都是女性露出胸部的煽情圖片,多達1129張。姐姐憤而跟媽媽告狀,照片全都慘遭刪除。結果弟弟悲傷地蹲在樓梯角落不起來,讓人莞爾。

網友紛紛表示這孩子「前途無量」、「天性阿」,有人則認真地說「正確的性教育很重要,性是本性,不是錯。」另外有網友反思自己5歲時「真是純真」、「還在流鼻涕」。

弟弟悲傷得不能自已。(圖取自爆廢公社)

弟弟悲傷得不能自已。(圖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