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脫魯一次就上手!超靈驗月老攻略大公開~

跟著我們拜月老脫離單身!

跟著我們拜月老脫離單身!

2017/02/13 18:20

直擊大台北地區超靈驗月老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告別過去數日冷颼颼的天氣,暖暖的西洋情人節將於明天到來,對於不少單身的朋友來說,情人節可能是一年中最容易被「閃瞎」的日子。為此,本報特地派出「脫魯專員」,替廣大單身同胞們親自走一趟幾座大台北地區著名的月老廟,讓大家有拜有保庇喔!

特派員走訪的第一座月老廟就是鼎鼎大名的「霞海城隍廟」,位於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必拜聖地,多年來幫助許多單身男女覓得好姻緣。而城隍廟周邊的大稻埕也是北台灣著名的景點,吸引了許多民眾佇足停留,歇歇腳喝杯茶,待能量補足了以後再繼續朝著追尋另一半之路前進。

第二座則是坐落於萬華,終年香火鼎盛的龍山寺,不過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龍山寺裡面祀奉的月老也是單身男女求紅線的熱門地方。特派員特別請小編叮嚀大家,在這裡求紅線千萬別忘了要擲三個聖筊的規矩!

特派員來到的第三座超靈驗月老廟則是位於中和的力行福德宮,這裡最大的特色在於有一本能夠祈求緣分的姻緣簿,至於姻緣簿的寫法與求紅線的相關禁忌,且容小編在此賣個關子,快點進影片來一探究竟吧!

拜月老時也請睜大眼睛,姻緣可能就在你身邊!

拜月老時也請睜大眼睛,姻緣可能就在你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