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1日遊讓司機遊客好累? 武陵農場:不接受抹黑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吸引遊客上山賞櫻。(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吸引遊客上山賞櫻。(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7/02/16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5號13日晚間發生武陵賞櫻團的遊覽車翻覆邊坡的重大事故,車上多位乘客在車頂被掀開後被拋飛車外,造成33死11傷,有民眾則向媒體投訴,指控是因武陵農場只顧賺錢、強硬設計一日遊。但武陵對此嚴正駁斥,強調不接受不負責任的抹黑。

武陵賞櫻團的遊覽車翻覆釀成33死的慘事,外界關注司機是否過勞等問題,而據《蘋果》報導指出,有民眾指控武陵農場不僅為賺錢而設計1日賞櫻團,讓遊客只待不到3小時,還強硬要求團客一定要訂午餐,且休息室只有國光客運的司機能使用,其他家的司機只能待車上,結果遊客、司機都被搞得很累,反觀農場卻「賺飽飽」。

針對這些指控,武陵農場嚴正駁斥,並指這些是沒有證據的爆料,副場長李梨瑜也指出,不管是國光客運或首都客運的套票遊客行程,或是1日遊團客都不是由武陵農場提供或設計,而團客一般是分上下午兩批抵達,「怎麼會只停3小時?」

針對民眾也指控櫻花季的車輛管制、住房都可以喬,以及旅館房間不合法等,李梨瑜也強硬回應「沒有證據的爆料,我無法回應。」並指市府去年底才剛稽查過、這樣的爆料不負責,且有時有公務單位的洽公人員沒房間住,她還讓出自己的宿舍提供借住,怎麼可能私下預留房間。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櫻花樹下遊客如織。(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櫻花樹下遊客如織。(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