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小姐集體加入國民黨 最大酒店金錢豹揭密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相當知名。(資料照)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相當知名。(資料照)

2017/02/16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爆發酒店妹被「團購」集體加入國民黨爭議,台中「金錢豹」酒店老闆袁昶平坦言有藍營大老找他幫忙。媒體報導,金錢豹盛名遠播,在消費、品質上均與一般酒店不同。

《三立新聞》報導,金錢豹老闆袁昶平為人海派,中部政商界人脈廣,近年轉型開設學校和高檔餐廳。金錢豹風格華麗,消費模式則保持了早期酒店的方式,除了人頭、包廂、小姐鐘點費,酒錢小組6萬6,酒買二送一,中組12萬2,酒買五送二,大組22萬,酒買十送五,並藉由將喝不完的酒寄於店內,提升回客率。

報導指出,酒店小姐部分,金錢豹走高檔路線,小姐禁穿牛仔褲、拖鞋式跟鞋、半筒襪、馬靴、黑色禮服,違者均要罰500元。不同於一般酒店的「秀舞」玩法,金錢豹小姐頂多陪喝酒、聊天、牽手,放長線釣大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