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土城1萬家工業及服務業 展開普查

土城區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所揭牌,由區長楊志宏(右四)及主計處股長賴俊伊(中)經建課長蔡慶賢(左五)揭示。(記者張安蕎攝)

土城區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所揭牌,由區長楊志宏(右四)及主計處股長賴俊伊(中)經建課長蔡慶賢(左五)揭示。(記者張安蕎攝)

2017/02/16 16:19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行政院每5年舉辦1次全國性工業及服務業普查,今年將辦理第13次普查,土城區公所配合市府經濟發展局與主計處共同推動普查相關作業,設立「土城區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所」,今日在公所一樓大廳舉辦揭牌儀式,由區長楊志宏及主計處股長賴俊伊進行揭示,共同推動普查作業的展開。

土城區長楊志宏表示,為蒐集我國工業及服務業經營概況、資源分布,以及掌握在地經濟發展現況,掌握國內企業營運資訊,並作為國家擬定相關經建計畫的參考資料,區公所將盡力克服普查期間所遭遇到的問題,提醒各普查員出去訪查時要注意人身安全並且與民眾充分溝通以降低疑慮、同仁們間通力合作提升作業熟悉度及品質,讓這項艱鉅任務於期限內圓滿完成。

主計處股長賴俊伊表示,本次普查將會特別強調「3不+2會」原則,以提升民眾對於普查的接受度,所謂「3不」係指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至「2會」則係指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故請受訪工商朋友們放心,並協助配合訪查作業,俾提供詳實資料供政府研訂產業政策,並達到「工商普查來相挺 臺灣經濟一定贏」之目標。

經建課長蔡慶賢表示,普查所主任係由區長楊志宏兼任,實地普查期間為106年4月15日至6月15日止,預估本區將訪查10092家,其中有74位調查人員及7位行政人員,總共81位同仁協助本次普查,而區公所目前配合市府普查處規定的作業時程,已完成普查員人員遴選,之後將針對普查工作人員辦理相關研習會,讓普查人員充分了解熟悉工商普查業務的進行,致力達成普查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