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版《親家不計較》演了16年導演宣布要繼續演

《外來媳婦本地郎》就連中國當紅女星劉濤都曾出演。(圖擷取自中國網站)

《外來媳婦本地郎》就連中國當紅女星劉濤都曾出演。(圖擷取自中國網站)

2017/02/17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最長壽的連續劇《外來媳婦本地郎》日前播出超過3100集,播出超過16年,比台灣最長壽的《親家不計較》2248集還要多,該劇導演陸曉光宣布會繼續拍下去,且71歲的他會慢慢的退出該劇。

《外來媳婦本地郎》是一部反應廣東草根百姓的生活短劇,劇情都取自日常生活,劇本也是邊拍邊創作,就像是台灣的鄉土劇一樣,開播16年來更有許多演員從年輕演到老,龐大的演員群中更包含曾參與演出的中國當紅的一線女花旦劉濤。

▲劉濤。(圖擷取自劉濤微博)

劉濤近年演出不少高收視戲劇,《瑯琊榜》、《羋月傳》、《歡樂頌》等,成為中國一線女星。日前播出16年紀念特輯,也找來劉濤慶賀,「其實做一件事能長達10年,已經很不容易了,16年,一個驚人的數字,這其中聚集了我們很多人的汗水和努力!」

導演陸曉光表示,會繼續拍下去,不過自己年齡和身體原因,將逐漸退出。並把該劇交給更有能力的年輕人。

《外來媳婦本地郎》至今已播出超過3100集長達16年,將繼續演下去。(圖擷取自中國網站)

《外來媳婦本地郎》至今已播出超過3100集長達16年,將繼續演下去。(圖擷取自中國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