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台灣潛力 麗星郵輪推出雙郵輪服務

看好台灣郵輪旅遊發展潛力,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及「處女星號」今年3月起首度在台灣提供雙郵輪服務,並以基隆與高雄為母港。(記者莊士賢攝)

看好台灣郵輪旅遊發展潛力,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及「處女星號」今年3月起首度在台灣提供雙郵輪服務,並以基隆與高雄為母港。(記者莊士賢攝)

2017/02/17 22:34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耕耘台灣多年的麗星郵輪,有鑒於亞洲郵輪旅遊蓬勃發展,以及台灣位居亞洲第二大客源市場,看好台灣郵輪旅遊發展潛力,麗星郵輪母公司「雲頂香港」表示,自今年3月起首度在台灣提供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及「處女星號」雙郵輪服務,並以基隆與高雄為母港,推出全新郵輪旅遊行程之外,還持續推出東北亞航程郵輪行程,旅客郵輪行程選擇益加多元化。

台灣近年來郵輪旅遊蓬勃發展,為激勵台灣郵輪旅遊益加發展,麗星郵輪將於今年3月起在台灣推出「寶瓶星號」及「處女星號」雙郵輪,並以基隆與高雄為母港。雲頂香港高級副總裁吳明發表示,「處女星號」自3月起將以高雄為母港,推出高雄—香港—馬尼拉—老沃6天5夜的新郵輪行程,此外,「處女星號」在今年7月至10月期間,也將以東京、上海為雙母港,針對台灣旅客推出8天7夜東京出發的郵輪行程,透過多元郵輪行程提供旅客不同的郵輪旅遊體驗。

推出新郵輪行程之外,「寶瓶星號」及「處女星號」也將持續推出備受歡迎的日本郵輪航線,如「處女星號」以高雄、基隆為母港,推出高雄—那霸—宮古島5天4夜、基隆—那霸—鹿兒島—宮崎6天5夜等郵輪行程,「寶瓶星號」以基隆為母港,推出基隆—石垣島—那霸、基隆—宮古島—那霸等不同郵輪行程,喜愛旅遊日本的旅客可以郵輪方式感受不一樣的日本旅遊樂趣。

雲頂香港旗下的星夢郵輪,是雲頂香港創立的亞洲第一個豪華郵輪品牌,主打亞洲豪華郵輪旅遊。星夢郵輪旗下「雲頂夢號」於2016年11月啟航,以香港為母港,推出3天2夜海洋假期及6天5夜越南郵輪行程,4月將推出新的6天5夜沖繩假期行程,12月也預計以新加坡為母港,推出新航線及行程。另外,「雲頂夢號」將於7月推出限量美人魚游泳教育課程,旅客在郵輪上可體驗新的遊樂活動。「雲頂夢號」姐妹船「世界夢號」也預計於今年11月面世,並以香港為母港,屆時將提供旅客更多元選擇及郵輪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