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療診間》9週大胎兒好靜? 醫生PO畫面媽咪笑了

2017/02/21 21:36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在臉書PO出一段長約19秒的超音波畫面,畫面中可看到一名9週大的小胎兒已經會開始「手舞足蹈」的活動著。(圖擷自蘇怡寧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許多新手媽媽來說,初次懷孕總有很多新鮮體驗,不管是孕吐,還是感受到首次的胎動,雖然多數的新手媽媽都是要到18到20週才會有感覺,但其實胎兒很早就開始動了,只是媽媽不會那麼快就能感覺得到。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在臉書PO出一段長約19秒的超音波畫面,畫面中可看到一名9週大的小胎兒已經會開始「手舞足蹈」的活動著,據蘇怡寧指出,雖然這時候媽媽還無法直接感覺到小胎兒的動靜,但「沒感覺並不代表他不存在」。

這段畫面PO出不久後就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大讚好可愛、已融化,也有不少媽媽表示,「好懷念當時還在肚裡翻滾的小孩」、「懷孕的過程,每次都好期待產檢照超音波」等,還有醫師在分享時逗趣的表示「運動,從小開始。」

相關影片請見: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