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酒店奧斯卡」放榜!台灣首獲五星飯店是這家

第59屆「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大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館內SPA芳療中心,獲得五星級最高評鑑,是台灣飯店首次榮獲五星肯定。(圖擷自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官網)

第59屆「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大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館內SPA芳療中心,獲得五星級最高評鑑,是台灣飯店首次榮獲五星肯定。(圖擷自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官網)

2017/02/25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譽為「酒店奧斯卡」的《富比士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日前公布第59屆「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大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館內SPA芳療中心,獲得五星級最高評鑑,是台灣飯店首次榮獲五星肯定。

綜合媒體報導,《富比士旅遊指南》前身為《美孚旅遊指南》(Mobil Travel Guide),由一群專業評審團隊以匿名調查的方式,依超過500項嚴苛的標準,評估國際主要城市中指標性的酒店,這種評選程序使這項指南成為飯店界最具聲望的榮譽之一;第59屆「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大獎」日前公布,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館內SPA芳療中心雙雙獲得五星評價,不但是台灣飯店首次榮獲五星肯定,一次有兩項目奪五星,也是史上頭一遭。

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施峻彥(Michael Ziemer)表示,《富比士旅遊指南》是全球旅遊業界的重要指標,獲五星評鑑代表著台北文華東方最佳的認可,他將這項榮耀歸功於整個酒店服務團隊。

除文華東方酒店及館內SPA芳療中心獲五星評價外,台北君悅酒店、台北晶華酒店及館內WELLSPRING SPA、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及台北W飯店也獲四星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