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國際先生出爐 帶給大家滿滿的小鮮肉

第11屆國際先生出爐,冠軍為來自黎巴嫩的健身教練獲得。(圖擷取自國際先生官方臉書,以下皆是)

第11屆國際先生出爐,冠軍為來自黎巴嫩的健身教練獲得。(圖擷取自國際先生官方臉書,以下皆是)

2017/02/25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1屆「國際先生」比賽(Mister International)於16號落幕,今年有35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帥哥來角逐國際先生頭銜,最後由黎巴嫩先生拿下最新一屆國際先生。

國際先生比賽分為3個階段,泳裝、西裝及傳統服飾,我們先從有大肌肌的泳裝開始看起吧!

▲巴西先生亮眼的掀衣頭痛姿勢,非常吸睛。

▲南美風情的委內瑞拉先生微笑可人,鬍渣性感破表。

▲熱情的西班牙先生當然也不輸別人。

▲當然也要看一下前三名的身材啦,左至右為冠軍黎巴嫩、亞軍日本、季軍義大利先生。

第2階段的傳統服飾,各國都帶來經典傳統服飾比拼拍出帥照。

▲中國先生帶來傳統京劇頭飾與古裝。

▲玻利維亞先生的傳統國家服飾,好大的藍鳥。

▲韓國先生穿著朝鮮書生服好可愛~

▲左至右,日本的和服下半身失蹤、斯里蘭卡的氣派傳統服飾、香港龍的傳人,都讓人驚艷。

第3階段的西裝篇,各國先生帶來不同的樣式顏色的西裝look。

▲中國先生的西裝不只穿得好,眼神更是大加分。

▲季軍義大利先生23歲,目前還在就讀電子工程相關科系,更是一個熱愛羅馬和希臘歷史的廚師,他表示未來想投入時尚產業,相當多才多藝。

▲亞軍日本先生24歲,是位游泳教練,也不時接演藝工作,私下也喜歡攝影、跑步。

▲冠軍黎巴嫩先生24歲,本身是位健身教練。

▲冠軍為黎巴嫩先生,而黎巴嫩也是這個比賽第3度拿下冠軍,為史上最多。

最後給大家國際先生戲水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