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型這樣作能逆齡? 英整形人數減少39%

2017/02/25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老化是正常的現象,但很多女性仍希望能看起來年輕,因此會選擇進行微整形手術。不過英國最新統計指出,英國整形人數在大幅下降,很多女性發現,從髮型做變化,也可以達到逆齡效果。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British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ons)上週公佈資料顯示,去年英國整形總人數比2015年少39%,整眉的人減少71%、臉部和脖子拉皮的人數也下降53%、動眼皮手術的人則減少38%。很多英國女性發現,選擇適當的髮型,就可以達到和整形一樣變年輕的效果。

《每日郵報》也整理出一些常見、可以讓人逆齡的髮型設計,供想變年輕的人參考。當女生選擇挑染頭髮,就能讓他人的目光集中到頭髮上,因此減少注意到眼角的魚尾紋。選擇中短髮也可以凸顯出女生的下巴輪廓,讓臉部看起來更均勻、對稱。此外,女生如果將頭髮稍微燙捲,也會顯得更加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