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瑪星春天市集爆人潮 商家忙得好開心

哈瑪星春天市集兩天吸引超過15萬人次進場(高市府提供)

哈瑪星春天市集兩天吸引超過15萬人次進場(高市府提供)

2017/02/27 14: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哈瑪星春天市集昨圓滿落幕。高雄市政府估算,26日約有9萬人次進場,比25日活動第1天的6萬人次多出五成,爆滿人潮讓商家忙得超開心,也讓市府對10月登場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更有信心。

為籌辦生態交通全球盛典,高市府繼去年聖誕市集後,在228連假前2天、再次於哈瑪星封街辦理春天市集,結合綠色運具試乘、有機農特產展售、大型氣墊體驗等活動,成功吸引爆滿人潮。

主辦的高市交通局估算,26日約9萬人次進場,比25日活6萬人次多,高捷橘線西子灣站單日運量更達18529人次,是一般例假日平均6808人次的3倍,且勝過駁二藝術特區出口站的鹽埕站15864人次。

交通局希望逐步營造出「到哈瑪星散步」的氛圍,為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