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面、冷空氣來襲 6日起濕冷一週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下週又將轉為濕冷天氣。(翻攝自彭啟明臉書)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下週又將轉為濕冷天氣。(翻攝自彭啟明臉書)

2017/03/03 10:2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氣象專家彭啟明今天在臉書表示,這波「突襲快閃」的冷空氣在今天白天持續減弱,北部有陽光露臉,回溫幅度快,中午高溫有機會接近20度,中部超過20度,南部有機會到24度以上,一直到週末,回溫感受將會更加明顯,各地多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但下週一轉為濕冷天氣,降雨機會恐持續一週。

彭啟明表示,接下來3天到週日,回溫感覺會更明顯,由於將轉為偏東南風,週末最高溫有機會接近24-26度,和今天清晨溫度落差頗大,除了東半部雲量多、偶陣雨外,其他地方多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建議民眾好好把握週末好天氣,可以到戶外走走。

彭啟明強調,今天雖然在回溫中,但心血管疾病還是可能會延遲幾天才好發,提醒這幾天有不適症狀的民眾,務必提早做好準備。

彭啟明提醒,下週的天氣會比較不穩定,週一到週三會有波鋒面雲系接近,後面也有冷空氣南下,氣溫降低,這兩天天氣將轉為偏濕冷,降雨的機會可能會持續一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