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推跳島旅遊 第一漁港6月轉型遊艇港

馬公第一漁港轉型為遊艇港,今年六月正式開幕。(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第一漁港轉型為遊艇港,今年六月正式開幕。(記者劉禹慶攝)

2017/03/03 18:3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第一漁港去年外包亞果,發展成為遊艇港,預計今年6月正式開幕,積極推動跳島旅遊,澎湖縣長陳光復今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總監張德莊會面時,期待未來在澎湖能設立美國在台協會澎湖商務辦公室,促進雙方商務交流。

澎湖有90個島嶼,由於澎湖縣政府與高雄市政府簽有海洋雙星城市治理,其中就曾規畫以高雄為遊艇母港,延伸至澎湖航線,藉由高消費能力的頂級客源,帶動周遭觀光發展,亞果俱樂部先前就曾載客抵澎踩線,以跨島遊方式暢覽澎湖風光,如今新增馬公第一漁港據點,可增加更多航次旅遊,載運更多頂級客源抵澎。

今日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總監張德莊,在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長方慧良陪同下,包括建設處處長洪棟霖、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貿易推廣企劃謝宗廷等人,雙方對於台美商業貿易意提交換意見。陳縣長表達熱烈歡迎之意,期盼未來能在澎設立商業辦公室,提升商業交流熱度,讓雙方商業往來聯繫更加密切。

張德莊表示,他主要任務使台美經貿往來關係更上一層樓,此行目的瞭解澎湖環境現狀與未來發展。據瞭解澎湖在環保、能源、海洋生態與遊艇方面都有良好發展,美國廠商有相關產品與技術能提供給澎湖參考,希望有機會能和澎湖合作。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總監張德莊〈右〉,拜會縣長陳光復。(記者劉禹慶攝)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總監張德莊〈右〉,拜會縣長陳光復。(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