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問「什麼是性行為?」 網友建議請結衣示範

張姓學童的媽媽臉書PO文,向臉友討救兵。(圖擷自張姓學童的媽媽之臉書)

張姓學童的媽媽臉書PO文,向臉友討救兵。(圖擷自張姓學童的媽媽之臉書)

2017/03/04 14:3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小三年級課程有教小朋友要防範性侵,張姓女學童返家問媽媽「什麼是性行為?你示範給我看看」,張母語塞,女童上網查資料後,仍滿腹疑問,張母上臉書討救兵,有朋友建議從生物生殖切入,有人建議「找結衣(波多野結衣)來示範比較快」。

南投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張姓女童,因為課本有教小朋友要防範性侵,老師提到「性行為」但未進一步解釋,張童要媽媽解釋,並稱「行為是動作,你示範給我看看!」,張母傻眼語塞。

張童後來上網查,找出維基百科的解釋,再度不解的問媽媽「既然會有愉悅感覺,快樂的事小孩子為何不能做?」。

「救人啊!」,張母上臉書向朋友討救兵,臉友給的建議五花八門,有人要她從生物無形生殖、有性生殖談起,有人要她乾脆找波多野結衣來示範比較快。

張姓學童的媽媽無奈的表示,國小教性知識教一半,殊不知現在的孩子人小鬼大,又很會上網,偏偏一知半解,讓父母更難回應。

張姓女童上網查到的性行為解釋。(圖擷自維基百科網站)

張姓女童上網查到的性行為解釋。(圖擷自維基百科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