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分講師掰掰! 世新今開會正式解聘

世新大學今天召開校級教評會,正式決議解聘「零分講師」郭宗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世新大學今天召開校級教評會,正式決議解聘「零分講師」郭宗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3/07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新大學兼任講師郭宗瑋,上學期末因不滿學生匿名批評其上課「內容稍嫌空洞」,怒將全班成績打0分,引發非議。世新大學今天召開校級教評會,正式決議解聘郭宗瑋,但未設定郭不得返校任教的年限,郭未來仍有機會回世新教書。

針對郭宗瑋解聘案,世新大學已於年初召開系級和院級教評會討論,校方今天舉行校級教評會,以郭宗瑋違反兼任「教師聘任辦法」中教師倫理遵守等理由,全數通過將郭師解聘。世新公共事務長葉一璋表示,郭宗瑋原本聘用期間到今年7月,他先前曾說要主動辭職,但直到今天都沒回繳回聘書。

不過,今天通過的決議並未附帶未來幾年不再聘用的條款,意即郭宗瑋仍有機會重返世新任教。葉一璋表示,未來郭宗瑋若提出希望回世新教書,校方會再開教評會討論。

另關於遭郭宗瑋全數打0分的班級,校方表示,郭宗瑋已在寒假期間更正分數,並經系主任和系上另名老師確認,學生拿到的都是更正後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