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德榮:北台灣還要再濕2天 週六才會回暖

吳德榮表示,北台灣今天一整天氣溫將在12~15度。(翻攝自洩天機教室)

吳德榮表示,北台灣今天一整天氣溫將在12~15度。(翻攝自洩天機教室)

2017/03/08 08:4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今天到明天清晨冷空氣仍強,北台灣整天溫度都在12至15度左右,天氣「濕冷」。明天開始到週六隨著冷空氣慢慢減弱,各地氣溫也會回升,降雨減緩,北台灣則要等到週六氣溫才會明顯回升。

吳德榮表示,根據歐洲中期預報中心模式模擬顯示,今天北台灣一整天都在12至15度之間,天氣「濕冷」,民眾要注意保暖。降雨方面,北部、東半部有局部雨,中部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山區也有一些零星降雨的機率。

吳德榮表示,明天至週六冷空氣逐漸減弱,各地的氣溫皆逐日緩升,但明日、週五北台灣仍偏濕涼,週六回升才較明顯。明日及週六水氣較少,降雨減緩、範圍也縮小;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偶有零星短暫雨,在其間也都有一些無雨、回暖的空檔存在。週五水氣較多,降雨比較明顯、雨勢也增強;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雨,中部局部短暫雨,南部偶爾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

吳德榮指出,根據電腦模擬顯示,週日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有零星降雨的機率。下週一、二鋒面快速向東北離開,台灣附近水氣減少、降雨不明顯,天氣也回暖,到了下週三另一波冷空氣會再度南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