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爆高官換藥遭拒 食藥署神回應...

立委林淑芬今天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質詢,爆料政府一名高級官員換藥被藥房拒絕,食藥署長吳秀梅神回應「去打藥廠申訴電話」。(記者廖振輝攝)

立委林淑芬今天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質詢,爆料政府一名高級官員換藥被藥房拒絕,食藥署長吳秀梅神回應「去打藥廠申訴電話」。(記者廖振輝攝)

2017/03/09 16:45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冠脂妥」偽藥事件延燒,立委林淑芬今天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質詢,爆料政府一名高級官員也要去換藥,但被藥房拒絕,說僅給換有問題的兩批編號的藥,林也痛批食藥署搞不清楚狀況;食藥署長吳秀梅神回應「去打藥廠申訴電話」。

由藥廠阿斯特捷利康生產的降血脂藥冠脂妥,上週遭爆有兩批偽藥,食藥署和藥廠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天上午起開放換藥,任何批號的藥品都可以換,但今天卻傳出藥房不給換。

林淑芬痛批,食藥署連要求換藥這件事都做不好,政府高官都換不到了,更何況一般民眾?上月才剛上任的吳秀梅回應,可以打申訴專線,話還沒說完,就被林淑芬痛罵「搞不清楚狀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