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第一籃球隊住香客大樓 綠委贊助住台啤看球賽

嘉義縣水上國中籃球隊打進全國前八強。(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水上國中籃球隊打進全國前八強。(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7/03/10 16:3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國中男籃隊今年在全國國民中學乙級籃球聯賽打進南區前四名,下週將到台北市參加全國八強決賽;由於每年培訓經費龐大,教練常自掏腰包,本次出外比賽安排住香客大樓,節省開銷,嘉義縣立委蔡易餘是SBL台灣啤酒籃球隊領隊,他得知後今天決定安排球隊免費到台啤宿舍住宿,更將帶著球員觀賞SBL季後賽,讓校方直呼「揪甘心」。

水上國中男、女籃成績優異,是嘉義縣第一名球隊,為培訓球員訓練,目前已有裕隆集團等企業贊助共80萬元,但每年開銷相當大,球員家長不捨,昨透過嘉義縣議員林緗亭等人尋求各界贊助支持。

林緗亭向嘉義縣立委蔡易餘爭取協助,蔡易餘立刻答應幫忙,讓學生到台啤宿舍住宿,節省住宿費,他也希望有心推廣籃球運動的企業能長期協助培訓青年球員,讓孩子安心比賽,提升球技。

水上國中校長洪文祥說,20名球員7天旅費約9萬多元,體總補助3萬6千元,原要住松山慈惠堂香客大樓,如今獲得立委蔡易餘協助可免費住台啤宿舍,住宿費可省下3萬6千多元,「真的很感謝各界幫忙」。

立委蔡易餘幫忙水上國中學生在台啤宿舍住宿,安心比賽。(記者林宜樟翻攝)

立委蔡易餘幫忙水上國中學生在台啤宿舍住宿,安心比賽。(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