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覆遊覽車回程未走原路 業界納悶:比較繞路

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錫柱1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蝶戀花案調查結果。(記者簡榮豐攝)

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錫柱1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蝶戀花案調查結果。(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10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士林地檢署今公布蝶戀花國5翻車案調查報告,發現肇事遊覽車涉及超速,而高公局於調閱車輛的ETC資料時也發現,遊覽車回程並未依循原路。遊覽車業對此表示奇怪,因肇事遊覽車的回程走法較繞路。

士林地檢署今對外說明國5遊覽車翻覆案的偵辦進度,報告中指出,肇事遊覽車出南港隧道時速84公里,之後的路段上雖有50公里、40公里的限速牌,但遊覽車卻都沒有減速,反而還一度加速到98公里,最終疑因入彎車速過快、釀成翻覆意外。

《中央社》報導,高公局在調閱事故車輛的ETC資料發現,肇事遊覽車在國5轉國3的回程路上並未依循原路、在出南港隧道後往北走,反而是往南行,唯一路線則是轉接國3往木柵行進。不過高公局對此不做任何臆測。

針對遊覽車回程走法與去程不同,遊覽車業也感到奇怪,因為一般來說都會讓旅客在同一處上下車,而依肇事遊覽車的回程走法,也比較繞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