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高中職博覽會登場 各校渾身解數搶學生

桃園高中職博覽會會場,各校攤位都吸引不少學生及家長詢問。(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高中職博覽會會場,各校攤位都吸引不少學生及家長詢問。(記者謝武雄攝)

2017/03/11 11: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連續2天的高中高職博覽會,今天在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舉行,共有全市高中職、新生醫專等38所學校參展,為了吸引學生就讀,各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啦啦隊、儀隊花式操槍、手語舞蹈、武術表演、花式調酒表演都很吸睛,讓現場儼然成為搶學生戰場,今明兩天活動期間,桃園火車站從上午8點30分起就有免費接駁車,民眾可多加利用。

很多私立學校都祭出高額獎學金,賴以吸引學生;市立高中則是主打升學績效,還有學校在繁星計畫中錄取台大、政大的學生,全部掛上布條充當招生大使;國立高中則是老神在在,攤位簡單不花俏,也同樣吸引很多家長、學生詢問;技職科系同時展現實習成果,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動力機械群科就在校園搭起動力小火車展示學習成果,到場的市長鄭文燦一時興起也充當駕駛。

今年高中高職博覽會配合「亞洲矽谷」計畫,在現場規劃教育矽谷主題展示區,展示如VR、AR、智慧教室、實驗教育,以及與大學合作的知識夢翔計畫、國際教育,與農工學群體驗、MAKER實作等,讓學生體驗各校創藝教育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