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障礙賽表現超爛 牠萌翻網友...

歐力對跨欄的掌握度不夠精準。(圖擷自YouTube)

歐力對跨欄的掌握度不夠精準。(圖擷自YouTube)

2017/03/15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可愛!英國一隻傑克羅素梗犬(Jack Russell Terrier)歐力(Olly)最近成為網紅,牠在英國2017克魯夫茲犬展(Crufts dog show)上挑戰障礙賽,結果爆笑表現讓牠意外成為大贏家。

綜合外媒報導,歐力日前與飼主一起挑戰犬展上的障礙賽,沒想到牠差強人意的表現,卻意外獲得網友好評,還因此登上媒體,成為犬展上最亮眼的一隻狗。

影片中,歐力在每一項障礙都無法輕鬆過關,爆走表現讓飼主相當崩潰,一個簡單的跨欄動作甚至害牠「犁田」大摔,不過即便表現失常,牠仍奮戰到底完成所有項目,認真的模樣擄獲不少網友的心。

影片上傳YouTube後已吸引350萬人點閱,歐力的飼主帕克(Karen Parker)表示,「這真的很神奇,我無法相信牠在YouTube上獲得這些好評,但牠真的超棒的,當天玩的超開心!」

有網友回覆,「這隻狗應該想說,『媽呀這比賽,算了好玩就好』。」也有人說歐力的爆走表現,就像大家在星期五下班後的舉動。

相關影音:

歐力飼主帕克對牠的表現感到滿意。(圖擷自YouTube)

歐力飼主帕克對牠的表現感到滿意。(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