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校園就業博覽會週六登場 台積電4千職缺搶才

新竹市校園就業博覽會本週六將於清大登場。(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校園就業博覽會本週六將於清大登場。(記者蔡彰盛攝)

2017/03/15 17: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校園就業博覽會週六將於清華大學登場,涵蓋科技、社會與人文各大領域,共有154家廠商釋出逾1萬5千個工作機會。當天沿著成功湖畔周邊道路設置企業攤位,結合清大著名的綠市集,並邀請「慢飛兒」庇護工場至現場販賣咖啡。市長林智堅邀請市民到場,了解最新、最多元的就業市場脈動,找到理想工作。

清華大學「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將於18日上午10時舉辦,今年首次沿著該校成功湖畔美景周邊道路設置企業攤位,包括科技業、金融業、生醫科技、媒體業、食品業、航空業、服務業及人力銀行等各種不同領域頂尖大廠,提供超過1萬5千個優質職缺。

清華大學表示,踴躍參與的科技大廠中,以台積電釋出近4千個職缺最吸睛,而聯電因應南科12吋先進製程廠區擴建,一口氣將招募逾1千名工程與研發人才,中華電信、鴻海、友達、台灣美光亦釋出近千個職缺,海外企業日本大廠如樂天、Soft bank、YAMAHA等,皆到校延攬優秀人才,另外也有新加坡及香港海外公司參加。

當天也邀請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慢飛兒」庇護工場至現場,販賣咖啡、飲料及原住民手工商品,並結合清大著名的綠市集,既增加身心障礙朋友就業機會,也幫助新竹的小農,歡迎應屆大學畢業生、在校生、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勞工處表示,今年市府除了整合各大學就業博覽會資源,提供畢業學子與市民朋友最佳就業環境與機會外,也在勞動部協助下,投入超過4千7百萬元經費推動就業服務,改善勞動條件。未來新竹市政府會持續努力,連結中央及各大專院校資源,提供青年學子更多元的就業環境與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