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萌!他造輪椅讓罹病金魚優游 網友熱讚

美國水族館員工幫助罹患「魚鰾病」的金魚,打造特製金魚輪椅,讓罹病金魚能夠在水中快樂優游。(圖擷取自@taylorndean推特)

美國水族館員工幫助罹患「魚鰾病」的金魚,打造特製金魚輪椅,讓罹病金魚能夠在水中快樂優游。(圖擷取自@taylorndean推特)

2017/03/16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水族館員工幫助罹患「魚鰾病」的金魚,打造特製金魚輪椅,讓罹病金魚能夠在水中快樂優游,暖心的舉動讓網友熱讚,而金魚裝上輪椅的萌樣,更是融化了許多人的心。

綜合媒體報導,網路紅人泰勒(Taylor Dean)今(16)日在推特上傳罹病金魚安裝輪椅的影片,立刻引爆網路熱議。影片中,只見罹患魚鰾病的金魚,原本無法控制自己,大部分時間都沉在水缸底部,但裝上特製輪椅後,不用費力就能優游水中;魚鰾病會讓金魚無法控制在水中的浮力,只能病懨懨的浮在水面或沉在魚缸底,漸漸死去。

為罹病金魚打造特製輪椅的水族館員工德瑞克(Derek)表示,自己透過管道,取得航空公司專用的閥門橡膠,再加上塑膠管、保麗龍等材料,不斷測試後,終於能讓金魚像是忘了輪椅的存在般,在水中游來游去。

德瑞克指出,近期會推出影片,教大家如何製作「金魚輪椅」,而德瑞克暖心的舉動及金魚的可愛萌樣,感動眾多網友,紛紛直呼「太可愛啦」、「這小東西為我帶來了一天的活力」、「簡直要惹哭我了」。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