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蓮華寺觀世音誕辰繞境祈福 民眾沿路膜拜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與地方人士共同抱著觀世音菩薩神像,進行繞境祈福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與地方人士共同抱著觀世音菩薩神像,進行繞境祈福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2017/03/16 19:4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桃園蓮華寺「觀世音菩薩佛誕遶境祈福」活動時表示,蓮華寺於民國38年從林口竹林山寺分出香,每年觀世音誕辰都會在桃園埔子地區舉行遶境祈福儀式,透過沿途灑淨,代表觀世音菩薩對信徒的慈悲,讓地方遠離災難、家庭健康平安。

鄭文燦今天上午8時30分參加廟方舉辦的「觀世音菩薩佛誕遶境祈福」活動,他說,埔子地區人口眾多、發展快速,捷運綠線也規劃經過此處,未來會有更多公共建設在此推展,包括:市立圖書總館將設在藝文園區,內部將有公辦民營的電影院,提供市民優質的休閒娛樂場所。

鄭文燦也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地方平安,各項建設順利完成,讓桃園繼續進步,隨後和蓮華寺董事長康全發等人一起抱著觀世音菩薩神像於桃園區埔子地區展開遶境祈福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