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天氣到明晚 吳德榮:明天起天氣「一日一變」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好天氣只到明晚,明晚至19日又要變天了。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好天氣只到明晚,明晚至19日又要變天了。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3/17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氣溫回升、明晚又變天。氣象專家吳德榮今早在網路撰文指出,今晨大陸冷氣團減弱,加上殘餘雲系持續消散並東移,天氣將好轉,不過這樣的天氣狀態只維持至明天傍晚。明晚至19日華南又有雲系東移,又要變天了。

吳德榮今在「洩天機教室」表示,今晨大陸冷氣團減弱,北台灣最低氣溫已略回升至攝氏15、16度左右,仍有一些殘除雲層,給北台灣及東半部,帶來局部性降雨。上午殘餘雲系將持續消散並東移,天氣將好轉,氣溫逐漸回升,北部轉為陰時多雲,中南部多雲時晴,僅東半部仍有零星降雨的機率。

不過這樣的天氣狀態僅維持到明天傍晚。吳德榮說,明天北部雲稍多、偶有陽光,中南部多雲時晴,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氣溫再回升。明晚至19日華南又有雲系東移,北部天氣轉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部也有一些局部降雨的機率。

吳德榮也提到,根據最新模擬,天氣系統移動快速,幾乎是「一日一變」;下週二(21日)東北風南下,氣溫明顯下降,北部又轉有雨、東半部有局部雨;下週三(22日)再好轉、氣溫回升;下週四、五(23、24日)又有另一波東北風,天氣又會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