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佳里好心警 協尋3名失聯子女為母送終

佳里六安里長林佩玲(左1)、佳里派出所巡佐戴鵬益(右1)幫邱姓老夫婦找到失聯的女兒和3名孫子為女兒送終。(記者楊金城翻攝)

佳里六安里長林佩玲(左1)、佳里派出所巡佐戴鵬益(右1)幫邱姓老夫婦找到失聯的女兒和3名孫子為女兒送終。(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03/17 21:0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佳里區1對8旬邱姓老夫婦的53歲女兒病逝,邱女生前10多年跟父母失聯,兩段婚姻分別生下2女及1男,邱女的同居人求助佳里六安里里長林佩玲,才找到邱姓老夫婦,一查戶籍資料發現邱女生前嫁給第二任丈夫時,還生下第3個兒子,經佳里派出所巡佐戴鵬益透過戶役政系統過濾查尋,才為老夫婦找到失聯的女兒和3名孫子下落,姐弟下週三將為媽媽送行。

2位姐姐不但不知道有這位弟弟,邱姓老夫婦也是警方和里長告知,才知有第3個孫子,也才找到失聯已久的2位孫女。

邱女結過兩次婚,最後和男友同居,日前因病過世,他拿著邱女的身分證向林佩玲求助,林佩玲一看邱女身分證上的父母欄姓名,正是她認識的里民,順利找到邱女的雙親。

邱女的父母知道女兒下落,已是天人永隔,但到戶政所辦理除戶時,意外發現2位孫女外,還有第3個孫子。

戴鵬益接到尋人任務後,鍥而不捨的查詢,還一度被已嫁作人婦的邱女之長女家屬誤認為詐騙集團,幸好花了2天時間完成尋人任務,找到分別住在高雄市的妹妹、台南市的姊姊及弟弟,姊妹倆也才得知還有1位同母異父的弟弟。

3姊弟已先後到媽媽靈前上香,未曾謀面的姊弟,下週得以相聚,將為媽媽送終,聞者不免鼻酸。林佩玲和戴鵬益說,辛苦找人終有收穫。

邱姓老夫婦很感謝佳里分局員警及林佩玲的熱心協助,讓老夫婦了卻心願,也相信他們的女兒沒有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