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國際交換學生 體驗台灣餐飲技職教育

豫章工商的外籍交換學生從技職教育獲益良多。(記者翁聿煌攝)

豫章工商的外籍交換學生從技職教育獲益良多。(記者翁聿煌攝)

2017/03/18 19:1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豫章工商餐飲科今年有來自美國、巴西、墨西哥和波蘭4個國際交換學生,今天餐飲科舉辦畢業成果展,4位外籍生也跟著演出上菜秀,招待他們在台灣的接待家庭home爸和home媽,美籍的陳子涵母親則從美國來台參加,看到女兒學到餐飲技藝十分開心。

豫章工商校長黃文煜說,學校積極推動國際教育,今年在國際扶輪社安排下,共有來自美國的陳子涵、巴西的彭文皓、墨西哥的施艾妮和波蘭的陳美美四位高中生來台遊學一年,4個同學認真學習中文,並且跟著餐飲科3年級同學一起學烘焙、烹飪中西餐、外場服務,4個交換生都表現的可圈可點,台生則與外籍生變成好朋友,增進自己的英語溝通能力。

來自巴西的彭文皓說,他最喜歡吃鳳梨酥,所以製作鳳梨酥課程得最用心,陳美美喜歡台灣的小籠包,「夜市做的就很好吃」、墨西哥的施艾妮對牛肉麵情有獨鍾,準備回家後,要親自下廚煮給家人好吃的牛肉麵,美國來的陳子涵是素食主義者,但是在台灣看到更多花樣的素食,令她印象深刻。

今天餐飲科學生舉辦成果發表會,午餐的泰式料理自助餐,全部由學生自己動手製作,4位外籍生也換上制服幫忙上菜,動作標準、服務週到,讓台灣的接待家庭home爸和home媽都很滿意。

4位外籍交換學生對台灣的餐飲技職教育體驗深刻。(記者翁聿煌攝)

4位外籍交換學生對台灣的餐飲技職教育體驗深刻。(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