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午雨勢稍緩 午後春雨綿綿到半夜

中午過後新一波水氣到來,又會再度出現降雨情形,預計該鋒面影響到今晚。(圖擷自臉書「天氣即時預報」)

中午過後新一波水氣到來,又會再度出現降雨情形,預計該鋒面影響到今晚。(圖擷自臉書「天氣即時預報」)

2017/03/19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鋒面影響,北部昨晚至今晨持續降雨,不過目前水氣變得較不連續,北部、東北部今天上午出現空檔,雨勢漸緩,中午過後新一波水氣到來,又會再度出現降雨情形,預計該鋒面影響到今晚。

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今(19日)早表示,春雨鋒面的水氣還是在影響台灣,但從雷達回波觀測中,鋒面水氣已經變得較不連續且有空檔,苗栗以北及東部,上午降雨會開始出現空檔,雨勢也會減小一些,下一波明顯水氣大約中午後到達,午後雨勢可能再次變得連續,提醒民眾目前雨勢有停止或緩和,都只是空檔,出門還是要攜帶雨具;中南部天氣多雲時陰,不用擔心降雨,但須注意空氣品質。

這波春雨鋒面影響到今晚,週二及週四又會再有水氣影響北部、東北部,並受到東北風影響溫度降低,中南部則變化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