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澎湖家扶少年齊登大凍山

北台南、澎湖家扶青少年今日齊登南市最高山大凍山,互相扶持鼓舞,展現冒險挑戰精神。(圖由北台南家扶中心提供)

北台南、澎湖家扶青少年今日齊登南市最高山大凍山,互相扶持鼓舞,展現冒險挑戰精神。(圖由北台南家扶中心提供)

2017/03/19 13:4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北台南、澎湖家扶青少年今日齊登南市最高山大凍山,互相扶持鼓舞,展現冒險挑戰精神。

北台南家扶中心在白河關子嶺舉辦2天1夜的青少年「登山冒險暨交流體驗活動」,邀請澎湖家扶16位青少年參加大凍山登頂活動,習慣海邊風景的澎湖少年囝仔第1次登山,感覺相當興奮,來自澎湖的吳曉欣與大家登上大凍山時,高興地與大家歡呼「我做到了!」大夥1步1腳印,靠勇氣克服難關。

參與第3屆少年展力方案的北台南家扶34位青少年與澎湖家扶16位青少年,透過登山過程培養青少年的團隊合作力,增強面對未來挑戰的勇氣及自信,提供關子嶺分院住宿及場地協助的正覺寺住持勵慧師父也特地勉勵學子。

澎湖家扶社工鄭怡慧表示,在弱勢環境中的孩子常因為照顧資源有限性而缺乏對外參與及多元活動體驗與學習的機會,尤其澎湖屬離島,有先天地理及交通上的限制,澎湖家扶少年對參加台灣本島登山冒險體驗都十分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