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心痛還心酸! 100元扭出4顆話梅...

有網友花百元玩「心酸扭蛋機」,結果扭蛋打開裡頭只有4顆話梅。(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花百元玩「心酸扭蛋機」,結果扭蛋打開裡頭只有4顆話梅。(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3/19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中逢甲一台「心痛扭蛋機」,引起網友熱議。不料,今又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照發文,指自己花了100元玩「心酸」扭蛋機,結果扭蛋打開竟只有4顆話梅,讓他超傻眼,直呼「比心痛還心酸」。

日前有網友投了兩枚50元玩「心痛扭蛋機」,結果只拿到1張寫著「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轉完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糞紙」的紙條,讓他超崩潰。沒想到隔沒幾天,又出現另外5台「心」機器,分別是「心願」、「心動」、「心安」、「心酸」、「心機」。就有網友好奇,到底會扭出什麼東西,於是掏錢玩「心酸」機台,結果讓他很無言,哀嘆「比心痛還心酸」,花了100元卻是扭到4顆話梅,覺得心酸的浪漫,說不盡啊!」

網友見狀驚呼,「1顆25元,乃是經過7749天淬煉而成」;也有人落井下石,調侃「就跟你說抽心酸的,你還抽!」、「讓你酸到頭皮都發麻了吧」、「哥買的不是轉蛋,是心酸」;不過,部分網友也安慰原PO,「值得,起碼你的100元,給擺扭蛋跟製造產品的工人有錢吃飯」、「比一張紙好,至少能吃」;少數網友則勸他,要「願賭服輸」,別崩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