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回溫夜鋒面近!彭啟明:本週3波鋒面通過

北部今天大致維持週日午後轉晴的好天氣,有機會稍微多回溫1、2度,天氣非常舒適,溫度約在16至25度。(圖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北部今天大致維持週日午後轉晴的好天氣,有機會稍微多回溫1、2度,天氣非常舒適,溫度約在16至25度。(圖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2017/03/20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白天回溫、晴朗,不過深夜鋒面將近,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本週將有3波鋒面通過。

彭啟明表示,這週的天氣依舊變化很大,北部今天大致維持週日午後轉晴的好天氣,有機會稍微多回溫1、2度,天氣非常舒適,溫度約在16至25度,中南部更高約1至3度,不過中南部空氣品質相對容易較差,敏感患者或是一般人都要留意可能會逐漸提高。

彭啟明說,下一波的改變會在週一深夜到週二清晨,預期有鋒面尾巴通過台灣北部,又再轉東北風天氣,週二溫度會明顯稍降1至2度,中部以北也容易轉有雨天氣,白天溫度也會明顯下滑,這對中南部影響不大。週三又會明顯回溫,週三晚上到週四清晨,再度有波鋒面南下接近,這波也類似,後面冷空氣仍會南下,這波預期會從廣東福建東移的雲系及水氣會稍微多一些,全台可能都有雨勢,對流也可能稍強一些,若要稍微解除一些旱象,就要等這一波了。

彭啟明說,這波預期週五會逐漸轉晴回溫,但週末時期可能北方冷空氣開始醞釀南下,又面臨到南邊的水氣,也是有類似鋒面系統南下,週日開始是一個變化期,溫度及降雨可能都會有較大的改變,尤其溫度可能會有倒春寒的感受,又回到濕濕涼涼的冬天,也提醒您要多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