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鑽娃娃機偷禮物? 網友PO網爆料反被店家打臉

高雄一名爸爸帶2個孩子到娃娃機店內偷竊商品,不良身教讓大批網友替孩子未來擔憂。(圖擷自爆料公社)

高雄一名爸爸帶2個孩子到娃娃機店內偷竊商品,不良身教讓大批網友替孩子未來擔憂。(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3/20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高雄市楠梓區有一名爸爸帶著2個孩子到夾娃娃機店,但卻叫孩子直接從洞口爬進去機台內,用手撥取商品,等掉落後直接拿出,這樣的教育方式,讓網友不敢苟同。

後勁派出所事後派人前往調查,所長表示該娃娃機業者已親自到所說明案情,表示經確認監視器畫面該男子確實有投幣消費,研判因是機內商品體積較大,抓取成功後發現商品意外卡取出口,才會請小孩鑽進該取出口將它拿出。

稍早前一名網友私訊一段影片至《爆料公社》,指出高雄楠梓後勁地區一名爸爸帶著2個兒子到夾娃娃機店,但卻不是投錢取物,而是叫兒子想要什麼自己從洞口鑽進去拿,這樣的教育方式讓大批網友傻眼。

網友們紛紛留言痛批:「垃圾爸媽,子女難成材!」、「那怎麼辦我現在就是要玩具啊,你們政府應該要想辦法,不然你現在是要對幹槓膩」、「扭曲小孩的價值觀」、「高雄人能不能爭氣點!每天新聞都有你們」、「社會局應該介入,這位如果是父親的話有教養問題噢!」,但事後經警方調查,只是誤會一場。

高雄一名爸爸讓孩子鑽進機台內撥下商品後,自己再蹲下從洞口取出。(圖擷自爆料公社)

高雄一名爸爸讓孩子鑽進機台內撥下商品後,自己再蹲下從洞口取出。(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