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旅行社跨海踩線 探路今年澎湖旅遊市場

高雄旅行社同業踩線團,探索澎湖潮間帶活動之美。(記者劉禹慶攝)

高雄旅行社同業踩線團,探索澎湖潮間帶活動之美。(記者劉禹慶攝)

2017/03/20 19:5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觀光旺季即將在4月20日,由海上花火節揭開序幕,高雄旅行社踩線團先行,抵達澎湖3天2夜遊,並以東海新航線鳥嶼為主,取名為台灣菊島芭達亞,同時團員也有中國四川成都旅遊人員,希望開啟中國四川成都至澎湖旅遊航線。

來自高雄旅行社業者等60位團員,看好澎湖旅遊發展的潛力 ,在觀光旺季之前抵澎踩線,隨行也有中國四川成都旅遊業者,18日抵澎展開3天2夜旅遊,首日就前往東海鳥嶼過夜,與一般旅行路線不同,似乎也嗅到今年東海生態旅遊當道的觀光商機,更重要的是中國四川成都旅遊業者對這條航線的注重。

「陽光、海浪、沙灘」澎湖3日遊行程,以東海鳥嶼為主,單車享受澎湖離島悠閒感覺,並在鄰近澎澎灘享受水上活動,更搭乘快艇前往東海巡航,欣賞玄武岩保護區雞善、錠鉤、小白沙嶼等無人島,感受體驗餵鳥秀;最後一天在澎湖本島環島遊,暢遊跨海大橋、中屯風車園區及奎壁山等風景區。

高雄旅行社業者對於澎湖東海航線相當有興趣,隨行的中國四川成都旅行業者,也認為值得大力推廣,建立中國四川成都至澎湖旅行路線;也有業者認為可向日本推廣,增加日本旅客抵澎旅遊路線,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王馨珮也專程到場與業者會面,宣導澎湖之美,大力爭取旅行業者規畫澎湖路線,爭取國內外旅客。

澎湖著名的跨海大橋,成為澎湖旅遊必經行程。(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著名的跨海大橋,成為澎湖旅遊必經行程。(記者劉禹慶攝)

奎壁山海底步道,近年來已是最夯的旅遊行程。(記者劉禹慶攝)

奎壁山海底步道,近年來已是最夯的旅遊行程。(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