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勵志!她曾1天7餐胖到70公斤 現變成1日正妹麻豆

網友自嘲「腿都故意一前一後了但還是象腿」。(圖擷取自DCARD)

網友自嘲「腿都故意一前一後了但還是象腿」。(圖擷取自DCARD)

2017/03/21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篇勵志文,可鼓舞不少想減肥的女孩了!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分享她從70公斤瘦到52公斤的身材轉變。她表示,高中時1天吃7餐,身材胖到70公斤,並分享照片自嘲「腿都故意一前一後了但還是象腿」。

為了不讓體重飆高,女網友下定決心要減肥,「以前喝珍奶改喝四季春無糖,原本一天7餐改成一天正常3餐,沒吃宵夜後真的瘦蠻快,沒有四季春可以喝的時就改喝水」。

網友也搭配著運動,每天踩15至20公里的腳踏車、睡前抬腳和按摩,花了一段時間,最後順利減重18公斤,變成52公斤,瘦身成功的她還去當了「一日麻豆」。

其他人見狀後也大讚,「姐真的超美...變化太大了啦!!」「好美喔,我也是瘦很慢的人」、「有毅力 超棒 我最近也要減肥了 希望我能成功」、「胖子都是潛力股,不說了我放下手中的零食減肥去」。

網友70公斤時。(圖擷取自DCARD)

網友70公斤時。(圖擷取自DCARD)

網友瘦下來後的照片。(圖擷取自DCARD)

網友瘦下來後的照片。(圖擷取自DCARD)

網友當一日麻豆。(圖擷取自DCARD)

網友當一日麻豆。(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