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回溫明降雨 週末冷氣團來襲「非常濕冷」

今天各地天氣好轉,氣溫回升,但明天又將轉為有雨的天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今天各地天氣好轉,氣溫回升,但明天又將轉為有雨的天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22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2日)各地天氣好轉,氣溫回升,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明天(23日)東北季風南下,配合南方水氣,全台都有降雨機會;週末冷氣團南下,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將下探11度,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洩天機教室」表示,今晨北台灣的氣溫仍偏涼,但已開始逐漸回升,西半部今天白天多雲時晴,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明天新一波東北風南下,加上南方的水氣匯入,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有局部雨,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週五(24日)天氣再好轉,不過這種一日一變的天氣型態將被週末的冷氣團打破。

週六(25日)冷氣團開始南下,氣溫逐漸下降,這波冷氣團將影響到下週一(27日)清晨,北台灣沿海空曠地區,約在11度左右,都會區則在13度左右,週末假日全台有雨,吳德榮強調週末將是「非常濕冷」的天氣,體感溫度更低,北台灣民眾須注意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