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鯤喜灣風味餐4/9上菜 把握機會只剩10餘桌

鯤喜灣文化季風味餐訂桌踴躍,南區公所說,只剩十餘桌待訂。(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鯤喜灣文化季風味餐訂桌踴躍,南區公所說,只剩十餘桌待訂。(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7/03/23 10: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017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第一炮,百桌鯤喜灣風味餐訂桌活動,在上週發布後,民眾反應熱烈,目前已被預訂130幾桌,尚有10餘桌可供民眾訂購,想嚐鮮的朋友們快快行動!

特色風味餐是南區鯤喜灣地區總舖師們為展現地方風情與熱情的舞台,今年鯤鯓社區拿出最具地方特色的食材,加上鯤鯓里長與地方大廟龍山寺主委熱情,保證物超所值,體會滿滿的鯤鯓海味。

過去鯤喜灣風味餐多為100桌,鑒於以往熱烈訂購,為了不讓遊客失望,能品嚐濱海傳統的辦桌美味文化,特別與廚師商議追加到150桌。

南區區公所指出,鯤喜灣風味餐活動將於4月9日(週日)晚間6時30分準時出菜開動,地點在鯤鯓龍山寺廟埕廣場,預計席開150桌,額滿為止,風味餐每桌定價3500元,提醒請訂桌民眾記得於4月9日(週日)晚間6時30分持訂桌收據聯到龍山寺前廣場,以便服務人員引導入座。

最後一波訂桌可洽南區區公所(06-2635498)、喜樹圖書館(06-2255146轉400)或灣裡社區聯合活動中心(06-26277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