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知不久於人世...這些人的臨終心願讓人看了好揪心...

罹患囊腫性纖維化(cystic fibrosis)的5歲女孩,與最好的朋友在她離世前舉辦了令人心碎的婚禮。(擷取自臉書)

罹患囊腫性纖維化(cystic fibrosis)的5歲女孩,與最好的朋友在她離世前舉辦了令人心碎的婚禮。(擷取自臉書)

2017/03/23 1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能否安然闔上雙眼不帶遺憾離開,成了很多人最終的願望。以下蒐集了這些陌生人臨終的願望,其中有幾張照片讓小編一點開眼眶就紅了...

▼年僅6歲的Elena,在被診斷出罹患腦癌後,便開始製作數百張畫滿愛心的紙條藏在家裡附近,讓爸媽在她離開後還能時不時有一些小小驚喜...


▼老奶奶臨終的願望是再看她的愛貓最後一眼,再擁入懷最後一次...


▼在與癌症奮鬥超過15年後,媽媽還是離開人世了,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個晚上,她把臥室的黃燈打開,依偎在結縭多年的丈夫懷裡跳了最後一支舞。


▼身患絕症的小男孩對患有嚴重腎臟病的媽媽輕輕說道,要媽媽讓他快點走,這樣才能把腎臟捐出來救她一命。


▼在Rotterdam動物園擔任清潔工的馬力歐,臨終的願望是再見長頸鹿老友一眼。


▼罹患囊腫性纖維化(cystic fibrosis)的5歲女孩,與最好的朋友在她離世前舉辦了令人心碎的婚禮。婚禮上兩隻胖敦敦的小手緊緊相握,指頭上更分別戴著米奇、米妮造型的婚戒,象徵著一生一世的好友、戀人。


▼紋身藝術家探訪12歲的病危男童,在他手臂畫上帥氣的紋身彩繪。


▼年邁又病危的父親,在人生最後的日子裡,親手攜著他最愛的小公主步上紅毯,彩排這場他未來無法參與的婚禮。


▼老奶奶希望在臨終關懷前再看最後一次大海,當久違的冰涼浪花濺上腳踝時,一抹喜中帶悲的複雜表情也悄悄爬上了她的雙頰。


▼一名越南獸醫在臨終時要求與愛馬見上一面。


▼時值仲夏,穿著聖誕服飾的民眾群聚在這名8歲的病危女童家外,希望能提早幫她過人生中最後一個聖誕節。


《點評》看完這篇文章,如果有「人事無常」感觸的話,就請趕快把握時間,去完成想做而還沒做到的事情吧!

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